世豐是山 俯瞰奇岩、公園樹海、見山是山、堅實結構、耐六級震、日系規劃、全室採光

世豐是山

照片由建案官網與粉絲頁同意提供

「世豐是山」位於台北市北投區,為一間於2023年上半年完工的大樓建案。

基地面積388坪,為一棟地上16層、地下4層的大樓,一樓有一間店面,公設比33%。

總戶數61戶皆為正3房設計,坪數規劃為36及47坪2種。從一樓大廳進去就會看到一個挑高的接待大廳。

大樓規劃單層4戶,每戶都有前後陽台設計,以樣品屋B戶47坪的設計為例,方正的客廳配著採光良好的落地窗,讓整個空間更為開闊。

客廳以原木地板提升整體裝潢質感,餐桌與客廳位於同一區,每戶皆挑戰3米4,戶戶三面採光,光線充足無暗房。

客廳沙發後房設計一個辦公區,辦公桌椅後方還有一個輕鬆的發呆亭的設計,可以靈活運用。

廚房為獨立的空間,以一字型的流理台方便料理與作菜,並有陽台可以廚房進出。

主臥室同樣採大面積開窗的設計,主臥室並配有衛浴空間。

衛浴空間內採乾濕分離的設計,並有浴缸,馬桶是採用TOTO免治馬桶。此外建案每戶的衛浴皆有開窗。

公共設施以中庭花園、空中花園、交誼廳、會議室、閱覽室等為主。

建案步行幾分鐘就到北投市場,對面是大豐公園及奇岩重劃區等公園,步行到捷運北投站2號出口約5-7分鐘。

世豐是山
世豐是山
世豐是山
世豐是山
實價登錄列表 (78 筆) > 共有 0 筆實價登錄資訊,每坪單價在0.0-0.0萬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亦歡迎您提供堪誤資訊給我們: info@plex.com.tw ,或加line與我們聯絡 @960ivimm

附近建案
狀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