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峰重劃區」位於新北市新店區,與一般重劃區不同,距離捷運新店區公所站走路只要幾分鐘,附近生活機能方便,目前共有8個建案,快來看看。 2022-03-16 23:34:09

「五峰重劃區」位於新北市新店區,屬於民間自辦的重劃區,重劃區規劃方正,邊間北為中正路、南為北新路一段96巷、東為大新街、西為北新路一段,佔地僅約8700坪,也是新店第一個完成的重劃區。此重劃區與一般大家印象的重劃區交通較不方便不同,最近的建案走路到捷運新店區公所站只要2分鐘,旁邊就是新店區公所、新店國民運動中心、馬公友誼運動公園等。採買用餐都非常方便。
 

重劃區內各家知名建商皆於此推案,從2013年起華固建設推第一個「長虹峰華」後,之後像是吉美、大陸、三圓、太子建設等都於此推案,初期建案以大型坪數為主,2018年陸續開始有20-30坪的房型建案推出。目前重劃區內約有8個建案,後續所剩空地不多,對此區有興趣的家庭可以參考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