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絡我們

全新的大台北電梯大廈的網路通路媒體

專門針對以網路為主要看屋賞屋家庭的全新網站



現在賞屋或找房的都以網路為優先,而PLEX是一個專注於台北市與新北市的電梯大廈的全新通路媒體,全新的介面、簡潔大方的設計與完整的圖文介紹,絕對是賞屋民眾最佳的新選擇。



不同於現行其它通路網站在網站中同時有中古屋 、辦公室、公寓等不同物件的銷售,PLEX只專注在新大廈的預售屋與新成屋的推廣,在PLEX上架最能精準的找到只對大台北新電梯大廈有興趣的目標客戶。



目前已有多家全台全10大的房屋代銷公司與PLEX合作,若貴公司發現您所推廣的建案還不在PLEX架上,歡迎盡快與我們聯絡,我們會派專人協助免費上架建案景點。若貴公司有新的建案或房屋代銷需增加網路行銷,或想讓自己的房屋建案能有更好更新的網路曝光方式,也歡迎與我們合作。



合作聯繫:(新建案上架、建案資訊更新、建案行銷推廣) info@plex.com.tw
或加line與我們聯絡 @960ivi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