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LEX網站新增「附近景點」功能,走在路上看到新建案,點選就能依最近距離一次排列出來超方便! 2024-01-17 15:26:50

PLEX網站新增「附近景點」功能,走在路上看到新建案,找建案更方便!

可直接點此連結試試看: https://www.plex.com.tw/link/index/code/41N4

常常走在路上看到旁邊多了一個正在蓋的大樓,但卻不知道是哪一個預售屋建案,也不知從何找起,怎麼搜尋,今天起透過PLEX網站,點選「附近建案」功能,就能依離你最近的距離一次排列出來所有的建案超方便!

使用方式,先進入PLEX官網,並點選首頁上方的「附近建案」。

點進去後,系統就會依照您目前所在的位置GPS,依照距離列出所有的建案,且還可以透過「狀態」選項來篩選出是「銷售中」還是「成屋」。

註:PLEX專注於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的新大樓建案,無收錄大台北以外的縣市,建案類似也只搜錄7層以上的大廈,不含公寓及透天別墅等。

若找到適合的建案,就可點選建案名稱或圖示進入查看詳細資料、目前售價狀況或實價登錄訊息。

 

如果是用手機也可以輕鬆使用這個功能,用手機進入PLEX官網後,點選左上角的「三」圖示。

在功能列表選單中,點選「附近建案」即可。

系統就會依離您最近的距離一次列出所有的建案,一樣可以透過「狀態」來篩選出「銷售中」或「成屋」的建案。

 

習慣用LINE的朋友,覺得找也可以直接加PLEX的LINE@帳號: @960ivimm (或點此加入)

 

加入LINE@後,隨時要找身邊附近的建案,只要打開LINE,點一下「附近建案」,系統就會列出所有相關建案,非常方便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