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我們

PLEX是一個專注於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電梯大廈的房屋介紹網站,會想成立PLEX這樣一個網站,是因為成家立業後,慢慢的承擔起照顧爸媽或自己小孩的責任,當成為一個家庭的支柱後,隨著小孩長大後,換屋的需求也會落在自己的身上了。

現行大部份的房屋網站都著重於文字資訊的提供,以賣方的出發點來設計,網站只有一堆地圖、滿滿的訊息跟文字,卻不知哪一個訊息才是有用的。我們希望能做一個從買方,從身為爸爸媽媽的角度來規劃的網站。

一般家庭在最初接觸到一個建案社區時,會先參考的像是建案離捷運近不近,交通方不方便,有沒有一些公共設施的樣品圖可以參考,小朋友長大後的小學跟國中的學區也很重要,最好能有搜尋功能,並且有多一點的圖文介紹可以方便快速瀏覽。這些需要的資訊,能用白話文或能快速瀏覽易於理解的說明與介紹,才是一個建案網站最重要的存在。

在英文裡,由同一個建商所蓋的一棟或多棟大樓大樓形成的「社區」,用同樣的公共設施用同樣的物業保全,這樣的大樓社區叫「Apartment Complex」,所以我們取complex這個集合體的後面plex做為專注於電梯大廈網站的名稱。所以PLEX網站的成立宗旨,也就是希望網站能透過網路的便利,集合大家的力量,讓房屋建案的資訊能更清楚更透明,並且能因此省下錢或買到自己心儀的建案社區。

每個建案社區都有個自偏好的家庭,買房前希望價格能再低一點,買房後又希望價格只能往上才不會損失,以自住為需求的我們,只求能選到一間安全穩定,能符合自己預算的房子,成為自己往後打拼的動力或是人生奮鬥過程中的一個鼓勵。

買上萬元的手機或是3C家電都會上網比較再三才會決定購買,買上千萬的不動產房子更應該多看看多比較,房屋的資訊有空的時候多上來看看了解一下,像是土地分區的差異、小學國中的學區的影響、電梯數量的多寡、停車位的設計、建商的品質、公設的項目,其實每一項都有可能影響自己未來房屋的選擇。

買房子是一輩子的大事,除了看自己是否喜歡這個建案的外觀與感覺外 ,「PLEX大台北電梯大廈房屋網」希望能提供詳細的圖文資訊、用心查詢的內容,與花心思每個建案的確認,也希望能有一群熱心網友一起回報更新訊息,透過大家的互動與資訊,讓大家買房子時可以更安心,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房子。

目前已有許多知名代銷與各大建商主動提供建案資訊,也歡迎其它業者一起加入,愈多資訊的提供,相信愈能突顯出該建案的優勢與特色,進而讓更多人下單購買。「PLEX大台北大廈房屋網」協助提供各建案完整的資訊,頁面上直接提供代銷或建商的電話與聯絡方式,讓有興趣的會員網友們可以直接聯絡,讓建案代銷業者也能更快的跟有興趣的會員網友們聯繫而達到雙贏的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