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與新北市目前銷售中電梯大廈列表(含預售屋與成屋) 2023-06-20 15:46:37

PLEX是以搜集整理大台北(台北市、新北市)所有電梯大廈、屋齡以預售屋到10年內的成屋為主,另也會搜錄11-20年的電梯大廈成屋。

至於公寓、別墅等無電梯或低樓層且30年以上的老舊屋況的房子就不收錄。

最近看到不少會員網友詢問是否有一個頁面查詢所有台北市與新北市目前銷售中電梯大廈列表(含預售屋與成屋),PLEX有專門的頁面方便大家參考,且點進去後還可依自己有興趣的區域查看。

大台北(台北市與新北市)所有銷售大廈列表: https://www.plex.com.tw/index/index/status/for_sale
台北市銷售中: https://www.plex.com.tw/projects/index/county/1/status/for_sale
新北市銷售中: https://www.plex.com.tw/projects/index/county/2/status/for_sale

 

使用者也可以自行點選頁面來快速查詢所有銷售中的建案,像是在檢視頁面時,隨時點選「狀態」,切換為「銷售中」即可。

或者是在搜尋功能時,在「狀態」欄勾選「銷售中」即可。如果要分細一點到某個行政區,則可在上方選擇「依地區/捷運來選」,例如選擇「台北市」「大安區」,就會列出該行政區的所有銷售中建案(含預售屋與先建後售的成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