亞昕華威 西區門戶大計畫․預見增值大未來 千億建設加持․ 摩天高樓齊發 百米鋼骨地王․與雙子星對望

亞昕華威

照片由建案官網與粉絲頁同意提供

亞昕華威位於台北市大同區的延平北路上,步行1分鐘就到台北火車站地下街入口,為都更案預售大樓,興建一棟地上29層地下6層的電梯大廈。

由亞昕國際與華威聯合共同興建,規劃大坪數的68坪與77坪,建案基地約585坪,規劃3房68坪與3+1房的77坪,8樓以下為辦公室(1-2樓規劃為店面),9樓為宴會廳與招待所,10樓以上為住家,平均一層6戶,合計共78戶住家與52戶商業戶。

此次建案由亞昕與華威建築業兩大巨擘聯手打造國際建築,設計出凌空百米的地標建築,建案地點就在台北車站旁,離未來2026年完工的雙子星大廈步行只要2分鐘。

身處六鐵共構新國門雙子星特區,也是西區門戶核心區,步行10分鐘內可到新光三越站前店或京站百貨,盡享台北車站旁一切繁華便利。

亞昕華威
亞昕華威
亞昕華威
亞昕華威
本實價登錄與內政部資料同步,內政部每10天更新一次實價資訊,截至目前2024/04/19(今天),目前尚無登錄成交資訊。
詳細實價登錄規則可參考此連結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亦歡迎您提供堪誤資訊給我們: info@plex.com.tw ,或加line與我們聯絡 @960ivimm

附近建案
狀態:

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