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照片由建案官網與粉絲頁同意提供(圖片為示意圖,建設公司保留修改的權利)

「山河帝寶」位於新北市淡水區的紅樹林,為一間預計於2026年完工的華廈建案,由甲山林建設所興建。

建案地點就在紅樹林路與中正東路二段5巷口,規劃地上7層、地下3層的華廈。

地點就在紅樹林的富人灣特區,此區面淡水河,為全台最頂級水岸, 山河帝寶2於此區規劃2房(22坪)與3房(32、34、38坪)的小坪數房型。

建案面對淡水河,前面就是有城市之肺之稱的76公頃紅樹林保護區,高樓層可直接近距離欣賞淡水河、觀音山等,坐擁山河海美景。

建案地點就在紅樹林路上,從社區走到捷運紅樹林站1號出口約6分鐘,紅樹林捷運站也是捷運加輕軌的雙捷運站。採買可步行約8分鐘到全聯福利中心淡水淡金店。

從捷運紅樹林站乘坐,到捷運台北車站約33分鐘就到了。

接待中心在新北市淡水區紅樹林路151號,歡迎大家前來賞屋。

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山河帝寶2(山河帝寶‖)
本實價登錄與內政部資料同步,內政部每10天更新一次實價資訊,截至目前2024/04/27(今天),目前尚無登錄成交資訊。
詳細實價登錄規則可參考此連結
※小提醒:本網站建案資訊主要由PLEX自行搜集、網友或由建商與代銷提供,最終資訊請以建商或現場銷售提供為準。亦歡迎您提供堪誤資訊給我們: info@plex.com.tw ,或加line與我們聯絡 @960ivimm

附近建案
狀態:

更多